某天偶然的在新莊夜市逛街時發現了這家新開的牛排店

我就想說要來拜拜我的五臟廟  這次有機會去吃就順便做了這篇文章!

-------------------------------

 

IMAG0029   

店內的感覺 給人很乾淨很清爽 不會很髒亂店內也有設置廁所

然後就是大家最在乎的價位   其實個人覺得還算OK

IMAG0030      

因為他東西不難吃  服務 環境 都還不錯 不過因  人而異啦!

點餐時 我看到菜單 老實講 真不知道吃甚麼!

不過他們有一個很妙的東西  那就是! "醬"   為什麼呢?

一般而言 牛排店就只會有 黑胡椒和磨菇 兩種左右

但是這家角頭的醬 卻很特別  

  IMAG0034  

看到了嗎!!猜猜這橘黃色的醬是甚麼?

嘿嘿 答案是  炭香醬  他的味道跟烤肉醬一樣

還有下面這張 是起司醬  

 

 IMAG0032

 

下面這張 是他們的醬料及其他分店位置

IMAG0035   

 

跟牛排搭配起來還滿妙的 但是不難吃!

店家讓我覺得最貼心的 就是他們的醬料

    IMAG0038    

每個座位旁邊的櫃子上 都有擺放醬料

需要時 伸個手就有了 不需要在起來到他處拿

 

至於缺點嘛~ 就是他們的餐包

並不是不好吃 而是....

 

IMAG0031  

他們的餐包 太爆漿了!!

吃到一半 餐包內的醬汁就流到手上了

 

這是唯一的缺點 其它都還OK

 

整體來講 我個人給的分數挺高的!

有興趣的人 可是去吃看看 不錯吃唷!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排 夜市
    全站熱搜

    狐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