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因為臭貂告訴狐狐 之前流行浴巾裙外穿
狐狐不相信 阿貂就上網找給我看 結果 一看害我心動XD

<<先附上商品圖...有傷到眼睛的就抱歉啦XD>>

所以狐狐我在百般猶豫之下,最後還是決定敗了!!!
我承認自己很愛亂買東西,但是都是買實用的呀!!


好啦~廢話不多說! 趕快來分享一下狐狐買的東西吧

醬醬~


這張是Google圖片找的.... 原本看的那個賣家收攤了 (哭哭


這個東西叫  吊帶浴巾 or 浴裙 or 沙灘巾

雖然現在還是冬天...但是我還是敗了它XD

它是一條浴巾卻可以穿出門唷!(如果敢穿的話)

材質是仿真絲的柔軟材質,穿上去非常舒服不會有不適感

在網路上買價錢都不一定,狐狐買的不到200元(不含運費)



狐狐粉開心的去超商領貨,回到家打開卻看到以下這個東西
去超商領貨後打開來發現是 一之軒 的鳳梨酥禮盒....

想說該不會是賣家寄錯東西吧XD  打開來發現他只是盒子啦XD

商品在裡面,第一次網購買到的東西包裝是禮盒的 ((滾地大笑

將商品整個攤開來,寬度還蠻長的,跟一張床的寬度差不多。

我選的是橘色的,網路上有很多種顏色,有興趣的可以去拍賣網逛一逛。





 

穿著方是粉簡單 交叉套過雙手就行了 ((誰聽得懂呀!!

不過狐狐還是示範一下穿法吧XD


步驟一
將浴巾打開一隻手先穿過去


步驟二
穿過去之後繞過身後 ((故意把上面遮起來的)


步驟三
繞過身後再把手穿過去,胸口自然形成V領就完成啦!!!


穿完之後就是這樣啦!!

下面這張是穿完後背面,本狐身材不好傷眼還請見諒XD

在家也可以當浴巾使用~
這東西之前在"女人我最大"當中kevin老師也有介紹過。
當初看到就還滿心動的XD
 

有膽識不怕被人盯著瞧的水水們,夏天就可以這樣出門啦~~
出門穿這個絕對超吸睛的!!
想要吸引別人注目的話,不妨買一件穿出門試試  ((教壞人XD

但是穿這樣出門,請記得要保護好自己唷!
除了防曬要做好之外,還要注意不要跟陌生人太貼近阿!!
保護自己非常重要滴!!

 

おわり、
    ご覧になりまし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m(_ _)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浴裙 沙灘巾
    全站熱搜

    狐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