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是我大哥的大喜之日

我們帶著小旌旌參加,這是他第一次參加喜宴呢!

也是第一次面對那麼多群陌生人,又抱又摸的

因為旌旌特別膽小,一丁點聲音都會嚇到,昨晚卻異常

除了想睡覺之外都沒任何狀況,真是太好了

 

入座後就帶著他到處跟親友打招呼,結果他累癱了在爸爸手上睡著了

婚宴.jpg

我都好怕她這樣睡會不會悶到....  當媽的都很愛瞎操心

 

原本以為他會被現場的聲音吵醒,結果他真的是累了

睡的超安穩的,爸爸還很壞的玩他那睡到合不攏的小嘴巴XD 爸爸很幼稚

睡醒之後就一直被阿公抱著,有些親戚還在抗議都沒玩到小孩呢...真是的

難得的日子碰到好久不見的親友們,我特別的開心,一直往別桌跑

大家都再說我養得真好這麼瘦還能把兒子養那麼胖 (得意

旌旌現在才七個月大,桌上的東西幾乎都不能吃

結果他還是被餵了『魚』,我也不想講了...  看他吃到腳狂踢 表示開心.....

當媽真的很累人呢... 但孩子開心就好 (? 

 

六點入席,五點多餵奶後出門,到會場不到一個小時他就睡了

睡醒一直到離開回到家晚上九點了,期間他除了吃魚都沒吃過其他東西

都覺得他超厲害,都不會要吃奶奶嗎!?  也沒聽他哀哀叫只是一直往我們身上蹭

 

結束後當然是要拍張照啦!! 結果因為某人很不識相,抱著旌旌就說他先去外面等我們

難得的全家福就少了旌旌一個人,有點可惜哪~ ((被抱走了  要找根本來不及一堆人在等拍照

婚宴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