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旌寶貝已經七個月了

在他四個月的時候我就有想要給他弄一台大型玩具

本來是想要用買的,但上網看了看價錢都好可怕

無意間,看到了 『租借玩具』的關鍵字。點開發現!哇嗚!!

一樣商品一個月租幾百塊+幾千塊押金。但用買的卻要好幾千

算下來感覺就很划算,而且小朋友很喜新厭舊的

常常玩一下就不玩了,買了要是以後不玩就很浪費錢啦!!

 

所以!我就上網租了一個用買的超級貴的東西! 費雪 森林跳跳椅!

這東東我看網路上要價6~8千多,實在可怕

但我租一個月卻不到五百,感覺就不痛不癢XD

於是貨到以後整理好組裝好,我就迫不及待讓小寶貝坐上去玩了!

寶寶對新的東西都會很好奇,東摸西看

上面有很多玩具可以玩,椅子是可以360度轉動的

所以可以看到小寶貝在裡面跳啊轉圈到處玩

 

有三個高度可以調整,但長得太高的寶寶就不適合囉!

像旌旌就屬於偏高的小寶寶。用到最高腳可以直直好好的放在地板上

 

除了多種玩具之外,他還有聲音和燈光,只要寶寶彈跳或是轉動玩具

就會有聲音和燈光來獎勵寶寶做的好棒棒!

 

不過跳跳椅算是大型玩具,挺占空間的

但是他能夠摺疊起來,雖然還是很佔空間啦XD

 

個人使用下來覺得...真的是偶爾玩玩就好

因為沒多久小朋友就膩了不愛了

 

真心覺得 小朋友的玩具。如果介意真的可以用租的就好

店家都會消毒清潔,東西都很乾淨唷!

上網找 租玩具 都會很多可以點開看

不過都是刷卡的,我租的這間是有實體店面,可以帶小朋友去現場玩一些小玩具

我是跟 諾貝爾 租的,態度很好唷!很棒,推薦給想租的爸媽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跳跳椅 費雪
    全站熱搜

    狐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