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帶旌旌回娘家住一個禮拜

剛好碰到我小哥生日,爸比就說要去泡湯,所以就一家老小帶著去泡湯啦!!

這次來到位在宜蘭,非常有名的『礁溪老爺』來吃飯泡湯

因為預約時間還沒到,所以就先在往上走

來到五峰旗散步,看到瀑布,玩了一下水,時間馬上就到了

我們就又開車到老爺酒店去吃飯囉!

從地下室停車場一上來就可以看到超寬敞的大廳

DSC_0719.JPG

進到大廳,服務人員貼心的帶領我們來到位在B1的餐廳

<忙著顧旌旌和家人聊天都忘記拍照了>

出了電梯右手邊就是廁所再往右轉就會看到自助吧

待服務人員帶位後就是開始拿食物餵飽五臟廟啦!!

我們的位子剛好靠近落地窗可以看到外頭的景觀

DSC_0705.JPG

瞧!! 那就是等下我們要去玩耍泡湯的地方!!看起來超讚的!!

 

帶位完我就被念去先拿食物了,所以趕快拿一拿回來位子上

結果店家很貼心的詢問我是否需要寶寶粥

真是...不早點講,害我已經拿了一堆看似能讓旌旌抓著吃的食物...

DSC_0707.JPG

寶寶粥看起來內容物很豐盛呢

旌旌吃的粉開心,但似乎我桌面上的食物太吸引人

他一直比著我桌上的食物想吃XD

 

<因為忙著餵小旌旌所以沒去拍自助吧的食物區>

 

 

我自己拿了一堆生魚片和一些炒飯炒麵本來想給他吃...

 

DSC_0706.JPG

吃完飯當然少不了飯後甜點

DSC_0710.JPG

 

自助吧的東西不算很多,但座位很多,因為是平日所以中午用餐時段人不多

以高價位的自助吧來講,普普,比較下個人覺得還是去台北市吃京華自助比較划算實在

 

 

吃飽喝足了就會想跑各洗手間...(很閒就拍個照)

DSC_0708.JPGDSC_0709.JPG

洗手間每間都是免治馬桶呢!! 在門旁邊還有酒精方便消毒椅墊

像我這種有潔癖的就會很愛這貼心的小地方

 

大家吃得差不多了就在大廳晃了晃

順便抓寶+補給  XD

然後就去拿東西前往泡湯的地方啦!!

前往泳池的地方有一扇玻璃門旁邊有櫃檯

要過去要先跟櫃台報才能進入 ,門是由櫃檯控制的,不是隨便都能進入唷!!

DSC_0721.JPG

在泳池旁邊的休息區有換衣服的地方、廁所和小櫃台

他們堤共一個籃子裏面有浴巾還有一個裝濕衣服用的小袋子(右邊藍色的)

DSC_0722.JPG

更衣室內有三個小隔間和一排置物櫃,一進門可以看到一個櫃子

那是回收浴巾用的,上面放有梳子、棉花棒旁邊還有一罐身體乳可以擦

載往旁邊看有兩個洗手台和三台吹風機可使用,整個很貼心阿!!!

 

換好衣服當然就趕快去玩水啦!!

除了下游泳池需要泳帽外,其他泡湯池都是不需要泳帽的

DSC_0724.JPG

看外公跟旌旌玩得多開心

DSC_0731.JPG

左手邊的高台上就是游泳池,從旁邊樓梯下來就是泡湯區了

有美人池、人蔘池、小魚咬腳池還有其他小池

DSC_0739.JPG

上圖示咬腳池(水不乾淨因為有小魚油膩膩的感覺)

DSC_0747.JPG

咬腳池旁邊有三個甕,甕可以自己調節水溫

看爺孫倆窩在裡面多可愛

 

 

因為手機拍到最後沒電(吃飯時抓寶抓到沒多少電...)

就只拍到這.......下次會記得帶充電器出門的(哭)

 

結論

偶爾來一次可以,消費太高了,但服務很道位

自助吧東西選擇性不多,但裝盤都很精緻美觀

食材不知是不新鮮還是怎麼,吃完我就跑廁所拉了...

至於游泳的部分,真的不錯!!

但真的...偶爾來一次就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礁溪泡湯
    全站熱搜

    狐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