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三,趁著天氣還不錯就帶旌旌去板橋玩

一早搭公車搭到板橋,風超大

推著推車走到縣民大道88號,今天的第一站

位在新北市板橋,縣民大道上的玩具銀行 — 玩聚窩

他現在試營運到今年年底,所以是免費的

只有三跟六的上午開放散客,其他時間都是只接團體客的唷!

另外開放時間只到12點,現場人員會在11點半左右廣播請大家幫忙讓玩具回家

 

我去的時候有點小迷路,因為真的不好找

在兩大棟大樓的中間,推車的話要繞一圈上去

我選擇爬樓梯,兒子一背推車一收,就慢慢爬上旋轉樓梯上3樓去囉!

地板上都有小小小小的貼紙標示,不仔細看根本不知道他寫啥鬼....

到了三樓往左手邊看就看到啦!! (忘了拍照)

推車要放外面,另外還要脫鞋子唷

 

一進門就會看到大空箱子<拼出夢想拼出愛>的標字

DSC_0015.JPG

門口處有很多位子可以放東西或稍作休息

DSC_0017.JPG

近來右手邊就有小小台階上鋪著人工草皮,上面就有很多玩具可以玩

另一頭也是一樣唷!上面的玩具都可以玩,只要記得歸位就好

DSC_0011.JPG

DSC_0012.JPG

DSC_0013.JPG

 

 

進到裡面會有人給你噴酒精消毒,然後東西一放小孩就可以隨處跑啦

空間還不錯,挺大的,又有很多多樣化的玩具,還有閱讀室給無聊的拔拔打發時間

環境真的還不錯,除了沒有哺乳室跟換尿布的地方之外...

DSC_0025.JPG

這是他的廁所外面,左邊垃圾桶再過去就會看到小空地<餵奶+換尿布的>

中間裡面是洗手台,兩旁邊是廁所

右邊進去是閱讀室,提共無聊的大人去殺時間用

 

問她換尿布餵奶在哪,他跟我說在廁所旁邊

走過去看根本就是個小空地鋪上墊子再拿塊板子擋著而已!!!

換尿布餵奶通通擠在那裏...這叫媽媽們情何以堪阿!!

廁所也只有兩間,還不是親子廁所...

有點給他小小的不方便哪,不過看在他玩具多環境還不錯的份上就算了XD

 

DSC_0022.JPG

DSC_0026.JPG

DSC_0027.JPG

DSC_0028.JPG

DSC_0029.JPG

旌旌到處走到處玩,倒是很開心,本來還想睡覺在鬧地說

有很多玩具,多半都是木製的,爸媽可以很放心地讓小孩去放風

只要注意別讓孩子為了搶玩具推人打架獨佔玩具就好了...

 

我去的時候碰到一個小姊姊一直把空箱子疊起來

明明旌旌還在玩硬是給他搶走,被我罵還不理

我就直接把他疊起來的箱子放下,他還跑過來問我幹嘛放下來

我轉頭跟他阿罵講,這是大家的玩具他這樣不給其他小朋友玩是怎樣

阿罵才趕快跟小姊姊講不可以這樣,趴啦趴啦,根本沒有管教嘛!!!

 

真的要拜託帶孩子出門玩的家長們,不要縱容孩子,該管教該嚴肅就要嚴肅

不要讓小孩爬到自己頭上,還寵著他,是想等出大事了再來怪罪對方嗎?

自己不先管好自己小孩,還拿什麼來跟人家吵? 真的是....沒家教ˋ口ˊ

 

我從九點多十點到那邊一直玩到11點半多左右,東西收一收就前往下一站了

挺不錯玩的一個空間,不過因為沒有年齡限制,所以有很多大孩子在那無人控管

如果要帶小小孩去的話,爸媽真的要緊跟在後以策安全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市 板橋 免費
    全站熱搜

    狐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