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玩 玩聚窩 中午來到板橋火車上2F露天餐廳處吃飯啦!

進到板橋車站後直接往樓上走,走到露天餐廳處在往內走

就會看到超可愛的河童君在等著你

 

這是一間主題咖啡餐廳,店內採和風布置,有一般兩人座位和塌塌米四人座位

餐點均收10%服務費,主要餐點有蛋糕、餅乾咖啡和輕食

咖啡廳在台灣有3家蛋糕店舖則有2家,另外還有雜貨店和公寓(?)

覺得不可思議啊,阿朗基居然有這麼多種店!

雖然我不是阿朗基迷,但這麼可愛的東西種會讓人招架不住XD

 

扯遠了,來介紹本次的主題,阿朗基咖啡吧!

DSC_0032.JPG

記得一定要從外面進去喔,如果從裡面只會看到一堆座位,正門在外面唷!

 

 

一進門會看到左手邊陳列著許多阿朗基家族的商品,但價錢都不可愛哪

DSC_0041.JPG

照片中右手邊這台呢,可以列印姓名貼唷!超可愛

DSC_0042.JPG

左手邊有包包,也是不大可愛的價錢哪

DSC_0043.JPG

右手邊就是櫃台啦,櫃檯上有河童君還有很多可愛的蛋糕

DSC_0044.JPG

DSC_0040.JPG

 

進到店內,店員貼心帶位,可能是平日關係,都沒有人,只有我一組客人

看著我又推著推車,於是就讓我坐塔塔米啦!! 塌塌米耶!好棒

當然除了和風的塌塌米之外還有一般雙人座位(照片中是我的位子旌旌在推車睡著了)

DSC_0039.JPG

接著是菜單........(不好意思守華所以沒拍攝清楚..回到家才發現照片沒拍清楚Orz

DSC_0033.JPGDSC_0034.JPGDSC_0035.JPG

非常對不起我手殘,下次會先確認照片是否拍清楚的><"

------------------------------------------------------------------------------

再來看看店內環境,充斥著阿朗基家族的身影呢!這讓女孩兒們怎麼捨得不拍照呢!

DSC_0038.JPG

因為店內十分安靜,店家撥放著輕柔的音樂,非常舒服,坐著都想睡著了呢

 

今天是一個人帶著旌旌,而他又在睡覺,當然媽媽我就開始享受一個人的午餐時光啦

久違的悠閒時光! 有多久沒有這樣好好放鬆自己了呢?

DSC_0037.JPG

在塌塌米上坐著挺舒服的,靠枕又是可愛的阿朗基家族,躺起來挺舒服的

 

 

拍著拍著我的餐點就到啦!趕緊來拍桌上的東西

桌上餐廳紙當然也是超可愛的阿朗基唷!

DSC_0046.JPG

看起來超美味吧!

DSC_0047.JPGDSC_0048.JPG

因為很久沒吃鬆餅,就傻傻點了鬆餅吃,升級套餐還送杯子蛋糕喔!

鬆餅趁熱吃,配著和楓糖漿或奶油、冰淇淋都好好吃,水果茶也熱熱的很順口

一整個享受悠閒的下午茶時光(明明是正中午)

 

當然餐點除了鬆餅還有其他像是義大利麵、早午餐、輕食之類的東西,有興趣者可以去看看喔

記得要從外面進入,如果直接從板橋環球百貨進去是只能看到圍起來的餐廳內部而已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市 主題餐廳 阿朗基
    全站熱搜

    狐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