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冷冷,疼孩子的我就想說要給他買雙室內鞋

但因為他還小,才一歲,還不能穿拖鞋類的

於是就上網找阿找,找到了這家 襪鞋

 

當然很多人說襪鞋可以去買韓國快樂腳的

但覺得還是支持一下MIT好了XD

 

Feebee's可以當室內鞋,也可外出穿,非常適合小寶貝的小腳ㄚ

看網路上說可以穿到五歲呢!!

這雙我看了很久猶豫了很久才終於下定決心去買

結果悲劇,腳沒去量好,買太大號,無法穿.....只好來分享一下開箱心得而已

 

當初在看他們官網的時候就十分心動,覺得這種鞋很特別,而且專為孩子設計一定很柔軟舒適

 

而且又是MIT,材料也很搞剛的用了醫療級人造橡膠及無毒EVA,還有通過SGS檢驗

一整個就覺得會很放心,款式又超級多種,讓人看了每個都想買

 

拿到東西超開心,一種拆禮物的小孩的心情

DSC_0060.JPG

DSC_0061.JPG

從袋子拿出盒子,打開盒子可以看到有貼心的襪鞋介紹

簡單就是介紹他有多柔軟材質選擇之類的

DSC_0062.JPG

盒子內還附有兩張小卡片,一張是退換貨資訊,另一張是洗滌方式

DSC_0066.JPG

貼心的告訴你要怎麼洗鞋子與鞋墊

 

這種襪鞋是一體成形的無縫設計,可以很安心的直接丟去為洗衣機也沒問題

undefined

 

然後...姜姜! 主角登場!

DSC_0063.JPG

我買的是編織款系列的飛躍仲夏,襪子的部分真的是摸起來超軟軟舒適

鞋面部分是採用透氣棉料,就算夏天穿也不會悶熱不舒服

鞋底柔軟度很夠還可以對摺起來喔!

DSC_0064.JPG

我一開始還在想說為什麼腳踝處要有一條帶子

後來看介紹才知道那是保護小寶貝的腳的,還有專利的呢!

多了這條具彈性的安全帶,小寶貝的腳腳就不會歪來歪去容易扭傷啦!

undefined

 

鞋墊採用瑜珈墊材質彈性好且吸汗,

麂皮觸感,質地超柔軟唷!

DSC_0065.JPG

 

鞋子就介紹到這邊,再次提醒媽迷們,買鞋記得要先量小寶貝的腳丫尺寸唷

不要像我一樣傻傻想說買大一號結果悲劇發生

可以把下圖列印出來,讓小寶貝踩在上面測量比較準唷

undefined

 

後來我決定去買她的3D鞋墊還店裡面,之後再讓小旌旌穿看看吧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他的官網看更詳細唷!

 

官網:http://www.feebeeshop.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鞋子
    全站熱搜

    狐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