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870.JPG

貪吃狐又要來分享覺得好吃的 餐廳了!!

這次要介紹的是位在新北市新莊區 吃到飽的 壽喜燒

為什麼會想要分享這間呢? 因為覺得CP值還不錯啦

去吃過兩次,覺得他們服務很棒,會逐桌詢問是否需要什麼服務

而且態度很好,有問題會不厭其煩的耐心講解

餐點也都很好吃,因為我是肉食動物,所以肉能吃到飽我就好開心XD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這間店的外觀吧!!!

DSC_1881.JPG

大門的櫃台前有簡介可以自由拿取

這邊會由服務人員確認人數並且帶位  ﹙廢話﹚

 

這次我們的位子在比較大的區域

上次來是做小包廂裡面有大概十桌左右吧

DSC_1861.JPG

如圖,桌上只會有一個鍋,以及同人數的碗筷

主餐單然就是鍋! 他有兩種湯底,一種是日式醬油另一種是香麻

副食有 糙米飯、烏龍麵以及手工光餅

 

帶位完,服務生會詢問是否第一次用餐

就算是有來過也會再次詢問是否需要再次介紹

服務員都很親切,這也是為什麼我會推薦這間的原因

點完湯底與副食 就會先上基本肉片

 

基本肉片有五盤 

DSC_1863.JPG

這兩盤都是牛,上面是 肩胛無骨牛小排  下面是 卡路比 (聽起來很像卡路里XD)

 

DSC_1864.JPG

  鮮嫩雞腿盤&霜降豬&豬梅花

  

這五盤吃完都是可以再加點的所以不用擔心吃完了該怎麼辦

對於牙齒比較不好或是習慣咬Q軟食物的人  我推薦 肩胛無骨牛小排

很嫩,就算牙齒不好也可以很輕易咀嚼唷!  而且每盤肉都切得很薄不用怕咬不動

狐狸我戴矯正器都能咬了,相信大家也沒問題的!!!

 

隨餐還會附上雞蛋,不是給你丟下鍋裡煮的唷!!  是要拿來沾肉片吃的!

DSC_1868.JPG

我是都整顆蛋白蛋黃打一打沾著吃,也有人只有用蛋黃

要是沾完了還可以再跟服務員索取喔

 

這次副食 我選的是 手工光餅

DSC_1873.JPG

DSC_1874.JPG

就是小小的漢堡,黃芥末醬跟洋蔥、香菜,肉自己夾這樣。還不錯吃

口感酥酥脆脆的,再加上洋蔥跟肉,個人覺得挺好吃的

 

除了肉跟副食   當然還要有其他配菜啦!! 但配菜要去哪裡拿呢?

這家店的特色或許就在這了

服務生會推著裝滿菜的餐車逐桌詢問需要什麼

DSC_1866.JPG

架子上有的都可以要唷,服務生會夾在盤子內給你

其他像是 香菇,豆腐 之類的也是由服務生服務唷!

至於飲料跟飯後甜點都是自助式的唷!

DSC_1875.JPG

DSC_1879.JPG

DSC_1880.JPG

有汽水、咖啡、冰淇淋機、蛋糕、餅乾...等等。

餐後還會有一盤去油解膩的檸檬片 

感覺店家真的有用心呢!!

個人覺得這家真的不錯吃,雖然三個人吃就要 一千四百多了...

 

這家是在新莊佳瑪二館的二樓

除了人頭費以外還會多加收一成服務費

 


地點: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740號2樓 (佳瑪百貨對面)
訂位電話:02-2990-1525  (假日真的人超多)
營業時間:午餐11:00-16:30      晚餐16:30-22:00

詳情請上粉絲專頁查詢 壽喜燒一丁二代目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狐貍愛分享

狐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